close
這幾年我戴的飾品幾乎都是純銀的
因為款式多樣化又好搭衣服~
重點是價格比鉑金便宜許多

唯一麻煩的就是清潔保養!
銀飾可不像鉑金那麼好照顧
戴久了還是容易氧化變黑...
以前TIFFANY可以免費做保養,
只要拿去櫃上,大約半小時就可取件
後來制度改了,要依件收費
算了算,覺得不划算...
於是開始自己想辦法~
我買過GEORG JENSEN的銀油及TIFFANY的拭銀乳
都可以清潔的很乾淨,可惜使用上較麻煩...
而且會把手弄得黑黑髒髒的!
後來多虧我姊,讓我輕鬆許多~


這是我姊去新加坡買回來的~
義大利品牌PERLINI'S SILVER
這是它家出的銀飾清潔液(俗稱洗銀水)
還有附一塊拭銀布喔!


裡面長這樣

可愛的漏杓(好像煮切仔麵用的那個XD)

爲了讓大家看看這好玩又神速的洗銀水
我把手上的黑心戒指拿下來清潔
先看看它究竟有多黑心

來~一起數1.2.3 搖一搖 轉一轉

see~黑心不見了!!

真的只要三秒,就可以乾淨溜溜

可是,這幾年我這樣清潔的心得發現~
光用洗銀水的維持度不像拭銀乳那麼好喔!
所以,我只好又回頭把TIFFANY拭銀乳拿出來幫忙


我把剛拿出來的戒指作二次清潔保養
噴上些許拭銀乳~

用紙巾或乾布擦一擦,
我發現還是會擦出一堆黑黑的東西
(黑黑髒髒的畫面實在不好看,所以沒拍照)
最後一道手續~拭銀布!
我會用拭銀布作最後的清潔~
哇~跟新的一樣喔!真的!!

台灣夜市有賣洗銀水,可是我從沒買過也不敢用...
雖然我的飾品沒有多高級,至少也都是TIFFANY的
我並不想拿我心愛的飾品開玩笑
可以說我崇洋有品牌心結,沒關係!
我就是覺得有品牌的東西比較有保障
而且是專做銀飾品的牌子出產的,應該比較值得信賴吧!
但我要說明,這是我自己一廂情願的想法啦~

實際上我自己也覺得拭銀乳.銀油那類的清潔效果更好更持久
所以我的銀飾保養清潔才發展成這樣的程序~
①先用洗銀水(因為可以快速去污)
②再用拭銀乳
(由於大部分的髒污已清除,所以不用花很多時間擦拭)
③最後用拭銀布
(做最後仔細的擦拭及保養)

因為還是有用到拭銀乳&拭銀布
所以不像單用洗銀水那麼快又變黑氧化!

落落長又寫了一堆,希望提供給大家參考
最後再給大家看看海星手鍊Before&After的照片












哈哈哈~好好玩喔!! 
其它的飾品我就懶的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