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SaSa的小姐介紹我買的~
據說常缺貨,是卸睫毛的好幫手
因為不貴,就買了一罐回來玩玩看!

裡面長這樣~

圓形的薄棉片,沾滿卸妝液(其實應該要叫"卸妝油")
一罐有65片,一眼用一片...
爲什麼不是66片裝呢?
用到最後,有一隻眼睛不用卸嗎?

其實真的蠻好卸的,因為夠油!!
很容易卸~卸的很乾淨喔
可是有一點讓我無法忍受~
它的味道實在令人無法茍同哇!
明明是女孩子用的卸妝用品,
可是卻像是針車油的氣味...
實在無法讓心情愉悅起來

還有,因為實在太油了
每次用完我都要再用貝德瑪清潔一次
把ANDREA的油膩感去掉!

結論是:雖然卸的很乾淨,不過我不會再買了~
因為我不想用"針車油"卸妝啊!!!

最後這張是中文標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