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臉不用水??真的嗎
騙你幹麻?!都有乾洗手了,為何不會有乾洗臉?
不過乾洗臉的原理跟乾洗手完全不同啦~
就是它~法國血統的Bioderma貝德瑪高效潔膚液

舒妍系列~敏感脆弱及一般肌用


淨妍系列~油性、粉刺面皰、混合、一般肌用



舒妍~是透明無色的  淨妍~呈現水藍色
不過照片裡面都是空瓶,看不到內容物了
當初是皮膚科醫生建議我使用~
一開始覺得好神奇,怎麼會有四合一的潔膚液?
四合一?就是清潔+卸妝+化妝水+保濕液
這跟我從小到大所接觸到的清潔用品都完全不同吶!

使用方法很簡單,倒在化妝棉上用擦拭的即可
拿來卸妝的話,要多卸幾次,我通常都卸到化妝棉看不到別的顏色為止
什麼時候我會用呢?
回到家還不想馬上洗澡,但很想卸妝洗臉的時候,可以省去弄濕衣服的疑慮!
等到真正洗澡的時候就再用洗面乳洗一次
或是夏天中午想再重新補擦防曬,重新上妝的時候,分裝小瓶攜帶很方便!
還有旅行的時候我也必帶,一瓶抵多瓶能省不少重量跟空間
不過睫毛膏的部分還是另外用卸眼唇液才會卸得乾淨喔~
對了,冬天寒流來襲肌膚乾到脫皮也很適用(就不要再用洗面乳囉!)

我多年來用的幾乎都是舒妍很clean的感覺
淨妍有額外添加香料,所以聞起來香香的
但我用了一瓶感覺就是沒有舒研好...

台灣販售最大的容量只有250ml,藥房或診所的售價也都要八九百塊
之前透過關係跟藥廠的slaes直接拿貨,一瓶250ml也要$600
後來我都跟網路代買的買,可以買到法國當地最大容量500ml
價錢差不多$600多一些...足足是關係價的一半吶!!

其實皮膚科醫師很建議痘痘肌用這瓶來卸妝
因為是液狀的,不像卸妝油有滋生痘痘的可能...
如果妳很愛旅行,那就更不能錯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