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是因為艷陽天辣媽咪的關係,我才連到凱伊家的~
很喜歡凱伊的大方分享跟親切的態度

前幾年我好愛穿平底娃娃鞋
直到上一份工作的緣故,我才開始穿起高跟鞋扮OL
去年五月正式跟可愛的同事們say goodbye,暫別這段四年半的同事情誼
結束的似乎不只是每天開兩次會的緊張生活...
哈比人踩著高跟鞋騎機車的畫面也漸漸消失在我的腦海裡...
明明是要分享好穿好看的娃娃鞋,卻不知不覺地有點感傷、鼻頭有點酸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愛我的鞋子們
高跟鞋、娃娃鞋、人字拖也好,球鞋、休閒鞋,甚至是家用紅白拖鞋
每一雙鞋都有著我滿滿的生活足跡,我走到哪她就跟到哪~
小夏曾經受不了我瘋狂買鞋,笑問我是不是蜈蚣轉世
為什麼要買這麼多雙鞋@@

哎呀呀~扯遠了!
重點是要說,我現在又可以自在穿著平底鞋趴趴走了
之前因為工作的關係,即使看上喜愛的娃娃鞋,也會忍痛不買...
那天在凱伊家看到這雙日本moda sara平底娃娃鞋
凱伊升火功力不凡,加上價位相當合理(以日貨來說)
於是手滑跟賣家訂了一雙黑色22.5cm(日幣1990,賣家定價$980)

星期日穿著去淡水逛,我覺得真的很好走!
小夏也覺得這雙鞋的質感很好,唯一缺點就是容易沾染毛屑
鞋子的材質很像是麂皮,絨面的,我又買純黑色(很黑)
只要沾上一點屑屑,就會很明顯,這是唯一讓我煩惱的地方
我覺得鞋子就該要乾乾淨淨的
除此之外,我真的覺得很棒!

楦頭漂亮,蝴蝶結的比例也很恰當


底很軟很好走


鞋墊是白色的,不能黑腳穿喔~不然脫下來就糗了!


從賣家那裡>按我轉貼來的,好繽紛的顏色~



姊妹們,一起來一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