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條Yuskin S系列防曬乳是我姊買給我的~
她自己用了好幾條,愛不釋手,所以也推薦給我試試!

台灣好像翻作悠斯晶,不過台灣比較常見到的是Yuskin A系列
每回去美容展也都會看到台灣悠斯晶代理商參展

S系列有添加紫蘇葉成分,適合敏感肌膚使用
(當初是台安醫院的醫師推薦姊姊使用這系列的乳霜)
可惜在台灣不好買,我在台隆手創館有看過,但是售價比日本貴上許多...
網拍賣的品項也極少,算是不太容易入手哩!


SPF37 PA++


這條防曬乳我用了大約四個月,總算可以放心寫心得了~
優點:好推、不油膩、溫和不刺激、價位合理、無香味(我不喜歡防曬乳有味道,這對我算是優點)
缺點:白色的防曬乳對我來說會有些微泛白(我膚色中偏白)還好不影響我上妝後的效果
但如果我不打算化妝的話,我就會選擇別款防曬乳~

這款防曬乳在我心裡絕對有前三名的實力!
大多數防曬乳多少還是有油膩感,但這個真的不會,使用至今也沒有致粉刺、痘痘
因為敏感肌也適用,我試過擦在比較敏感的眼皮上,也都非常OK,一點都不刺激

另外,我不確定這算不算是缺點...
如果膚況比較乾燥,有脫皮現象的話,用這款防曬乳會稍微明顯一些
我想這是因為它是白色的,如果是膚色的防曬乳就會好一點(應該說是看起來比較不明顯)
*敏感肌適用,所以無添加色素跟香料*
這樣說起來,其實應該不算是防曬乳本身的缺點吧~
是我自己沒做好保濕,讓脫皮脫屑現象更明顯,是我自己的缺點

另外,旁邊還有附贈一小條同系列的cleaning gel潔膚凝膠

之前我姊去日本逛藥妝店的時候,就有拿過試用品回來給我(同樣是這一小條)
所以我對這個cleaning gel並不陌生,第一次用的時候我就很喜歡~
同樣秉持這系列的溫和不刺激,呈現半透明的凝膠狀,無色素無香料
重點是它能把臉洗的乾乾淨淨,卻絲毫不乾澀,洗完的觸感非常之好!
但是一樣不容易購買,真的很麻煩...
下次我要記得請我姊幫我屯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