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我快10點才出去買土司
回到家看新聞,才知道原來隔天(也就是昨天)放颱風假
這下可好了~我只有買半條土司ㄟ
冰箱已經沒有任何的麵條、水餃、青菜、肉類
要是隔天風雨太大,我跟小夏就真的只能啃這半條白土司了!
外面風雨漸強,我不想再出去補充糧食了,懶!

結果昨天我們還真的都沒出門
不想真的只靠白土司撐一天,只好再翻翻冰箱跟餐櫃
本來小葛還在MSN上提醒我,可以煎個法式土司,但我連雞蛋都沒有...
還好讓我找到了~綠巨人玉米、愛之味鮪魚
還有上回剩下的MOZZARELLA CHEESE
太好了!變個簡易型的PIZZA來吃吧~

把適量的玉米粒跟鮪魚舖在土司上
可依個人口味作增減,灑上些許黑胡椒

舖上MOZZARELLA CHEESE

烤箱預熱到220度C 烤6分鐘左右,讓表面呈金黃微焦狀即可


真的超簡單的,小朋友都會! (但不建議讓小孩自行操作烤箱)
食材也相當自由不受拘限,想吃什麼就放什麼~
即使陽春如我家冰箱,還是可以做出讓人感動的美味喔
因為韋帕颱風來拜訪,為了紀念一下,所以我叫它韋帕披薩!
下次你也動手做做看吧~

P.S愛之味鮪魚比較鹹,所以我就沒再加番茄醬(實際上家裡也沒了)
如果是火腿、鳳梨、青椒那類,加上番茄醬調味也很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