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giving037題目:[感恩季] Day08 此生中最尷尬的一件事?

說明:這題有點要大家犧牲形象,不過週末嘛!大家同樂一下也不錯啊~來回想一下最尷尬的一件事情吧!

時限:2007/9/9 22:00 以前


我別的沒有,唯獨尷尬出糗的事從小到大層出不窮
真要寫下最尷尬的事,一時之間還真難決定第一糗呢!
好吧,先寫出我疑似褻瀆上帝的難忘回憶好了...
國中時期,我跟著同學參加教會的青少年團契
有一回教會辦活動,我們幾個小毛頭要上台表演
那天我還特地打扮了一下,穿著當時我最好的行頭
為了要表現我的端莊,我穿了一件很女孩兒的裙子
我永遠都忘不了那件飄逸的黑色及膝裙!
那時候是冬天,所以我還穿了褲襪~

教會辦活動,我們少契都會提早抵達會場幫忙佈置
正當大家忙裡忙外的時候,我突然內急
於是趕緊去洗手間~呼~鬆了口氣
我從洗手間出來的時候,外面只有一個小我一屆的男生
我走了幾步路,他突然開口說話:妳的裙子夾進去了...!
什麼啊?我邊思考他說的話,突然驚覺我的窘態
原來,原來我把裙擺的一角不小心塞進褲襪腰頭裡面了!!!!!
神啊!~~~我的花花小褲褲都被看光光了啦
那ㄟ阿捏啦!?真的是捶心肝啊!
馬上用極快的速度把裙擺拉出來,我還不忘故作堅強鎮定
還好當時沒有其他人在場了,不然一定會崩潰吧我想...
現在回想起來,我還是會臉紅捏
而且真的覺得對上帝很過意不去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神啊~請祢原諒我Orz
聲明:就是因為穿了褲襪,我才會這麼沒知覺...

最近比較大條的糗事發生在前年
那時候上班穿著都相當的端莊有氣質
(我指的是衣服不是我本人)
有天下了班,我去等我弟跟小夏下班
打算跟他們一起吃晚飯
終於熬到他們下班,我興沖沖收拾東西
早就餓得頭昏眼花,趕緊先行走到門口等候
我上班的傢伙又多又重,腳上又蹬著高跟鞋
我才剛走下樓梯,突然來個天旋地轉式~
等我回神,我的東西早已飛散四處
而人呢~也早就摔得鼻青臉腫腳流血
我從樓梯上一路下滑,毫無阻礙地往下衝
直到我的下巴撞到地面,才止住這一場重力加速度的鬧劇!
停住之後,我整個人是呈現頭下腿上面朝地的傾斜狀
根本無法自行爬起來,硬是含著淚水喊了一聲~
我聽到我弟在後面說:不會吧!人咧?只看到東西ㄟ
小夏還在他後頭,我弟邊走邊趕緊把他喚來
等到他們把我扶起來的時候,我早已像個娃兒抽抽咽咽個不停
頭髮亂了,妝也花了,絲襪破了,褲子也沾到血跡,口水還流到下巴...
而高跟鞋呢~一腳還在我腳上,另一腳飛到別處去了
罪魁禍首就是我那雙高跟鞋!因為鞋跟太細卡在樓梯縫裡面
手上東西又重又多,一時來不及反應...
聲明:千錯萬錯都是細跟高跟鞋的錯!才會讓我卡在縫裡面...

他們還是把我帶到餐廳去了
我大姊夫跟大姊早已經在裡面等候多時
看到我這副模樣全都呆掉...
我姊最壞了,聽完之後一直問我是不是在演卡通
她說只有卡通才會有這種情節發生~
哼~才怪啦!
隔天他們幾個更惡劣,一直說要去跟警衛調監視錄影帶出來看(笑)一下!!
喔,對了!我跌倒的地點在內湖區的大馬路上。。。。。。


要笑的儘管笑吧!反正我已經毫無形象可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