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買到我的crocs了!
我的SIZE是童鞋裡面最大號的
所以價格比大人的便宜了三百塊
我這雙kelly green只要$980
算是小腳的另一種好處吧!

一開始看到crocs的鞋
我真的覺得它好醜好醜喔
後來有愈來愈多人跟我說好穿
有次逛街忍不住去試穿了一下
真的驚為天人耶~
一雙200克不到,超級舒適!
這麼醜的鞋,可是真的好好穿喔

這是我穿起來的樣子

我是先買鞋扣,才買到鞋子的
因為各家店的鞋扣樣式都不一樣
缺貨缺的超兇,上星期看到有蜜蜂就先買下來了!
我還想買瓢蟲跟其他圖案
不然只有一隻蜜蜂太孤單了~

現在夜市超多仿冒的
請認明crocs標誌

還有鞋帶上的crocs字樣


對於這麼的鞋子
我一直有份特殊的感情...
小時候爸媽帶我去百貨公司買鞋
媽媽幫我挑好款式,要我選其中一個顏色
明明那是一雙很女孩兒的鞋
我硬是選了翠綠色
爸媽勉為其難買了綠鞋給我
記得我穿到快爛掉都還捨不得丟呢!



p.s買這雙鞋被小夏虧了好多次...
他說:當初還嫌成那副德行,現在卻愛的要命

所以,如果真的不能接受它外型的人
請聽我的勸,千萬千萬不要去試穿!
不然就會矛盾的要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