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9 黑色幽默─我的墓誌銘

請大家放輕鬆,這不是觸霉頭,也不是對七夕的逆襲!
請大家用簡潔又意義深遠的字句,寫下自己的墓誌銘吧!
比如:瑪麗蓮夢露的墓誌銘:「37,22,35,R.I.P」(她的三圍阿XD)
海明威的是:「恕我不起來了!」,那你希望你的呢?


不知道為什麼...
我從昨晚到現在一直都沒有看到艾瑪發表第19天的夏日傳說
艾瑪現在人在屏東,是不是不能上網呢?
更正:艾瑪在台東,原諒阿比~台東屏東傻傻分不清楚
所以上段文字是我到去小金人那兒偷回來的~
不管怎麼樣,這是我答應陪艾瑪一起去達成的事,
即使艾瑪因為突發狀況缺席了,我也想要連艾瑪的份一起努力!!!
艾瑪不會輕易缺席的,我相信

好!阿比要收拾起孤單的心情,帶著艾瑪的鼓舞繼續寫~~~

小金人也蠻kuso的嘛~明明就情人節,七夕七夕耶!!
還要人家寫自己的墓誌銘?!
不過我向來也是沒禁忌的傢伙,其實覺得小金人亂有創意的
七夕又如何呢?終歸還是農曆鬼月咩!
先想好自己的墓誌銘,就像我前幾年就開始計畫自己的告別式那樣有趣
(我希望我的告別式是粉紅色+白色的party)
不管我的人生會經歷哪些風雨哪些悲喜...
這都是我的人生,而且會是彩色的,既然在世的生活是彩色的
為什麼最後的告別式要用單調的黑白來宣告我的離開呢?!
(又習慣性離題了XD)

個兒小小胃很大
請記得餵飽我XD
餅乾麵包就可以!


這樣你們覺得好嗎?!
我怕餓肚子呀~~~
畢竟我的身材跟夢露差了十萬八千里
我如果題上我的三圍,怕沒人願意來參加喪禮
死了都還要提醒大家我怕餓,知道我多愛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