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叫MAX 出生於日本

十年前小夏把拔偶然發現我 愛上了我

於是不惜重金把我帶到台灣跟他一起生活

想當年我可是很英挺的帥小子呢!

現在 我已經是很資深的哈士奇歐吉桑囉


更新 我家悶騷的阿比馬麻幫我報名參加YAHOO的狗狗喵喵之超級星光大道
爲了賺我的飼料,請大家幫幫忙!投我一票 XD
投票方式:請到活動網頁點我
最下面有搜尋狗狗照片,按下去!



狗狗姓名:MAX(大小寫皆可)

狗狗性別:我是男生

狗狗品種:哈士奇



就會找到我啦~請記得給我5分喔!!



謝謝各位好心的帥哥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