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超級名模凱蒂摩絲(Kate Moss)穿Havaianas人字拖鞋啪啪聲逛街,令最不起眼的橡膠人字鞋變成近兩年來最新潮的打扮,
名模 Naomi Campbell、紅星 Britney Spears 也都捧場,去年在日本更賣出超過50萬雙的紀錄!
巴西人字鞋Havaianas於1962年創牌,採用獨家製膠秘方,令人字拖鞋的質地柔軟及輕如棉花糖,柔韌有彈性又耐用。
不但舒適又方便,除此之外Havaianas充滿色彩變化組合又呼應今年春夏流行對色彩的渴求,也因此Havaianas牌夾腳拖鞋從三年前沒有外銷一雙,到現在一年外銷兩千萬雙。

以時尚的角度,便宜是一個最大的誘因,帶領時尚的人也在把海灘上最不起眼的夾腳拖鞋變成最時髦的打扮,Havaianas被日本Celux、法國agnes b列為春夏搭配服裝的要角。
它們曾在坎城影展的星光大道和聖保羅高第耶的服裝秀上出盡鋒頭!
精品店內有跟夾腳拖鞋一再缺貨,連香奈兒和古奇等名牌也推出夾腳拖鞋。

Havaianas被稱為最便宜的流行時尚,如果你熱愛人字鞋,千萬不能錯過!
穿上它就能感覺到柔軟舒適,從名模巨星到平民,包括好萊塢明星珊卓布拉克,
珍妮佛安妮斯頓,派瑞斯希爾頓,香港天后王菲,日本足球明星中田英壽都是Havaianas的擁護者,每個人都被Havaianas的魅力折服,所以又被稱為民主拖鞋!
夾腳拖鞋傳達訊息,它們意味獲得解放,夾腳拖鞋也是最接近光腳的裝扮,讓你隨時隨地都可以享受悠閒時光。
======================================================
@以上取自YAHOO拍賣@

第一次知道Havaianas,是在去年經由一個去澳洲讀書的同事告訴我的~
後來在網路上搜尋相關資訊,更發現Havaianas的多變與魅力!
我找到位於中正紀念堂(我還是想叫"中正紀念堂")附近的"巴西集品"
他們自行進口巴西商品,其中包含巴西名產橡膠人字鞋~有三種品牌
試穿好多雙各式各樣的人字拖鞋,我發現難怪Havaianas讓好萊塢也瘋狂~真是太好穿啦!!!!!
可是屬於哈比人一族的阿比腳丫是個可以穿童鞋的size,好多好看的鞋款都沒有我的尺寸了
後來選了這雙~

黑色鞋底&扶桑花(看起來很安全很素,腳板設計卻頗花俏,根本就是"悶騷"嘛~)

從小對人字鞋就情有獨鍾,但是膠製的夾腳很容易磨皮,穿了根本不良於行 囧
穿著逛街鐵定變殘廢啊!於是只能穿到樓下買醬油...
直到我遇上Havaianas,我終於可以長時間穿著它上山下海,就差睡覺沒穿 (有那麼誇張嗎?)

這幾天老天爺拼命飆淚,哭到路上都處都積水,Havaianas又充當起雨鞋來了!
就是這麼耐操~標榜可水洗,而且完全不會臭,不要懷疑!我還真的拿穿了一整天的Havaianas起來聞
真的真的真的不會臭,也沒有任何橡膠怪味,就是沒有任何味道會留在鞋面上,神奇吧!
鞋身超舒適,柔軟度佳,夾腳部分完全不痛不磨皮喔~
而且我的扶桑花都沒有任何掉色或脫落,我已經穿過N次了(都是長時間穿著)

後來我也陪著小夏去買了一雙,龜毛的他左看右看...看上這雙~

當時店裡特別標示這雙是:澳洲限定款(誰知道真的假的?)
後來在雜誌上看到~


其他雜誌也不時刊登女星們一身休閒裝扮腳踏Havaianas的模樣,著實替這平民品牌增添些許星味!
連帶許多運動品牌也推出多款夾腳拖鞋,想追隨Havaianas的風潮~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支持Havaianas,不是因為它流行,是因為它真的超好穿又超平價呀!!

送上一張我跟小夏的合照,讓大家開心一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