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msn聊了彼此的近況
一如往常,儘管不常連絡,那份熟悉感始終隱約存在...

曾經你是我小時候的白馬王子
是的...王子
自卑的醜小鴨希望童話故事會成真
醜小鴨會蛻變成天鵝...

王子的心如同定律般~善良溫和
儘管多年後醜小鴨發現王子的目光始終不曾停留
而醜小鴨呢...還是沒有變天鵝!
(童話故事果然很會唬小孩嘛!)

但我很高興我們之間這個推翻定律的童話
友情始終比愛情更來的溫和不刺激 不是嗎?
何況...王子長大之後也有了"國王的身材" 噗~
好啦!我也是胖胖啦~

這些年你總是為著未來盤算...
為了追尋你的夢想,已經有幾個"落跑公主"了?!
我沒有為誰抱不平,向來感情的事很難有所謂是非對錯...
如同你所說的,對於下個階段來說~分手是好事!
誰都不必去擔待誰.誰都不用等誰...

謝謝你剛剛的"螃蟹理論"
雖然事實證明我是怪咖螃蟹,但我很高興也很榮幸!
你覺得我不該輕言放棄自己的夢想,我知道你為我好
但很多因素...剛也跟你提了一些,
就是因為我是怪咖螃蟹,所以我不會拉你下來!
相反地,我希望你可以爬出去看看世界...
低能怪咖螃蟹希望你可以堅持下去,甚至 甚至長出翅膀
乘載你的夢想起飛~這是我打從心底的祝福

醜小鴨願王子笑納~接受我的祝福!
偶而 記得想起我這個老朋友,這樣就足夠了!!

螃蟹理論~

攤販把螃蟹裝在不是很高的水桶裡
一點都不擔心螃蟹跑出來!
因為當有螃蟹想往上爬時,
其他螃蟹都會把牠抓下來!!

久而久之~~大家都不爬了
以為自己永遠爬不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