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凌晨三點半  醒了
超級淺眠的我 眼睛睜的大大的

輾轉無法入睡 再清醒也不過了
算一算...好幾個小時沒進食
好像真的餓了...

羊兒無法帶我入眠
任由思緒帶我回到求學時代
尤其是我住了14年的內湖...

我就讀麗山國中的年代
印象中 一早就有好多攤販在圍牆外賣早餐
什麼都有~超豐盛!
不知為什麼  特別懷念有一攤賣咖哩飯跟玉米湯的
雖然他的咖哩飯沒有阿比自己煮的好吃
畢竟是十多年前的回憶
回想起來 特別令人垂涎

再也沒有什麼決定是如此堅定了!!
我決定要回去懷舊一下~

天還陰暗著
我就騎著小黑回到學校

哇哇哇
學弟妹怎麼那麼可愛!
斜對面的港墘公園感覺變的好小
幼稚園.小學時代的我
都喜歡黏著比爸一起去港墘公園蹓畫眉鳥...
周旋在眾多叔伯之間
小阿比可是超級惹人疼
每天都騙到豐盛早餐跟零嘴

短暫的美好回憶很快就因為眼前景象所幻滅
啊!挖ㄟ咖哩飯咧?
怎麼...怎麼都沒人在賣早餐了!!!
環伺四周  只剩零星幾間美而美
虧我大老遠騎來...
人家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那早起的阿比呢?

有誰知道那些攤販去哪了呢?

以後 阿比失眠的話
恐怕沒地方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