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真是見笑了...
阿比自己寫完♥愛你九久♥之後
一個人在電腦前面邊看邊想邊哭...
好像神經病喔!--->我家三隻狗的表情是這樣認為的 囧

說到這 哈!我前幾天跟SS說:
九週年那天狗也要一起慶祝!我要給牠們吃乾狗糧拌"猋"
(有一種狗肉罐頭叫"猋"!不是狗肉啦!是狗吃的肉!!!)
讓牠們一起見證把鼻跟馬迷的愛情~
正當我陶醉的時候...

SS:哈哈哈!牠們會說:干我們屁事呀?!哈哈哈~~~
(阿比聽完也一直傻笑哩!哈哈哈)

anyway 寶貝們~那天你們也有大餐吃^^y

為什麼還有話要說...
一方面阿比就是搞威=.="
另一方面就是很多人都在問:什 麼 時 候 結 婚 ?
問法如下~
A:ㄚ你們在一起都那麼久了 怎麼不結一結?
B:什麼時候結婚吶?
C:為什麼還不結婚?

最妙的是我大姊~
她說:你是不是不敢娶她?!
吼~姊!妳也不要當著我的面問!!我的面子要往哪擱??
臉這麼大一個 要找地方放我的面子 還真不簡單!嘖~
結果SS也只是很乾的回她:沒 有 哇!
(難道他能說:是呀!! 廢話...)

關於這個問題...
說沒討論過是騙小孩的!
只是 目前我們也無解^^"
俗語說的好~船到橋頭自然直
所以呢~時間到了自然結 不是不結 時候未到~

還有很多損友都在恐嚇阿比!
"妳不怕浪費青春 最後還是分開喔?"
"妳不怕久了就沒感覺 然後劈腿喔?"

這些那些通通想過怕過擔心過...

結論是:結了婚就保證天長地久嗎?
結了婚就一定不會離婚嗎?

我是很安全啦!才不像SS 標準師奶殺手...

說實話~會想結呀!當然會想嫁給自己愛的人♥
但是現在還不是時候!


所以!慢慢等吧~你們\^O^/

大方的我還打算留一桌給他的"眾"前女友呢! 哈哈
(親愛的~一桌夠嗎?)


後記:我真的有問他~
只聽SS聲音微顫...夠 啊~~~
笑死我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