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小夏:
好像很久沒有好好說說話、聊聊天,
也好一陣子沒有到處去兜風了...
我們的11週年快要到了,日子過的真快!
今天趁休假跑去買了我們的11週年紀念品
說真的,禮物實在很不浪漫、但是非常實用!
這個禮物完全就是走金牛風,希望你笑納~


給珮后&機爸:
我就知道你們一天沒看到我會受不了,很想我吼
下著雨的濕涼夜晚,跟你們一同吃火鍋,心裡暖呼呼的唷
很愛跟你們一起吃飯話家常,只是擔心我的體重會直線上升


給自己:
今天去微風買KP蜜粉、MUJI紀念品...
好久沒去六樓的手創館逛,無意中發現了超可愛的東西...

下著小雨的台北街頭有種悽涼的美、任我沉浸~

雖然最近不是很如意,但還是要努力開心過生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