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沒太多時間整理網誌...
好多朋友的部落格也沒辦法一一拜訪

大家的春節過的如何呢?
今年是鼠年,按理說我要安太歲
可是因為年前我奶奶過世...
長輩說百日內不要到廟宇
幸好我家鼠輩夏先生代勞~
幫我在礁溪的拹天廟一起安太歲
祈求來年更加順遂平安!


很喜歡101在各種節日應景的變換燈色


這是夏先生親手製的kuso版情人節禮物
堅固無比的盾牌&寶劍


台北元宵燈會主燈老鼠娶親



外甥看到我的盾牌跟寶劍,也嚷著要一副
過沒多久,小夏作了一套kuso版二代給他



簡單報告完我的近況,那你們呢?都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