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醒來就覺得眼睛好癢
基本上,我每天都很愛揉眼睛
所以一開始我也不以為意...
我有個壞習慣戒不掉~就是揉眼睛
而且無法克制,會揉到我高興我爽為止!

稍早我邊看電視邊享受揉眼睛的快感
愈揉愈不對勁!
怎麼好像有異物感,而且會刺痛
伴隨著刺痛感的就是眼淚...
嘩啦嘩啦一直流~
一度我還按壓住我的眼睛(左眼)
以為自己快瞎了@@

後來稍微好一點了
我就去洗把臉,準備出門
(科羅莎之後,第一次踏出家門,有浩劫重生的感覺...)
一照鏡子,我的媽呀~
我最困擾的眼下細紋不見了!通通不見了!!
很神奇對不對?更神奇的是只有刺痛的左眼細紋不見了
右眼的細紋依然不動如山

定睛一瞧,原來我的左眼腫起來了!
連下眼皮都發腫,腫到把細紋撐開了,夠酷吧~
害我還樂了幾秒,想說老天爺對我這麼好
送我夢寐以求的生日禮物...想太多了我!

腫到細紋不見還算小case
連眼白部分都快跟眼珠分離的感覺ㄟ
眼白跟眼球的界線已經不平滑了...
很可怕的形容吼!但是是真的
我的眼白比眼珠更突出了些,好可怕喔!
(小八、Renee,我不想跟vivi店裡那個眼球掉出來的貓一樣啊!)

後來出門騎小黑的時候
一度想把口罩當眼罩戴
(最好這樣可以騎到目的地啦!)
夏先生一看到我,就盯著我的眼睛瞧...
妳的眼睛怎麼了?
我的細紋不見了捏~嘿嘿
妳要不要去國泰醫院看眼科?
我剛剛發現眼白比眼珠突出喔~你看!
(一直在雞同鴨講XD)
好像在流行結膜炎ㄟ,去看醫生啦~
再等一下看看,說不定晚一點就好了...(愈講愈小聲)

我對於沒看過的門診類別,一直很有障礙!
像是胸腔內科(因為宿疾的關係)跟皮膚科
我早就像走自家廚房似的...
其他沒看過的科別我是相當抗拒的,我是俗辣XD

現在消了不少,好多了...
我可以不用看醫生了吧~夏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