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明:你是怎麼踏進這個部落格的呢?是經由聯播?還是別人的介紹?
人與人之間的緣份很奇妙,我想要藉由這個題目看看大家連結的經過。

才正覺得沒有夏日傳說有點無聊說...
沒想到艾瑪前兩天預告的有獎徵答竟然是這個!
現在有點慶幸最近我很"搞威"
有事沒事就跑去艾瑪家留言
現在才能參與這個盛會!

其實我知道部落格的時間算晚
大約是2005年
因為前份工作的同事薄荷
我才對部落格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跟薄荷還是同事的時候
雖然分屬不同課,中間還隔了一道"柏林圍牆"
但並沒有把我們的情誼就此切割!
因為跟薄荷只差一歳
一樣喜歡歐舒丹.喜歡Sanrio.喜歡買鞋...
所以我常常都偷渡到對岸找她聊天
(機車主管會唸...所以要偷偷)
大家不要誤會我跟薄荷上班打混喔!
我們的工作性質跟一般坐辦公室的OL不同
所以走來走去甚至自由外出都是非常正常的!

熱心的薄荷開啟了我對部落格的興趣
同時薄荷也是個相當用心認真的女孩子
所以很明顯地,她的無名比我經營得精采許多許多~
可憐的薄荷在阿比寫網誌的初期
還得要接受我出奇不意的發問
因為我對電腦相關常識實在貧瘠的可以
問的問題也都是非常...嗯...非常智障!!
在此藉艾瑪的活動,跟薄荷說聲:真的很謝謝妳

一開始身邊朋友只有薄荷有部落格,所以常在薄荷家晃呀晃
有天看到薄荷連結的
好奇點進去看看(美麗的門牌果然是美麗的開始!)
就此愛上了[隨處走走]˙˙˙˙˙˙

我潛水了很長一段時間
當時我瀏覽的速度永遠趕不上艾瑪發文速度
往往因為工作連忙了幾天
再點進去看,發現我不太能"連戲"
所以其實之前的文章
我到現在都還在陸續點閱...

 的魅力是無窮的!
即使整天都泡在那兒,我也不覺得無聊
文章很多,我可以慢慢咀嚼
分享很多,我可以慢慢接收
感動很多,我可以慢慢拭淚
 就是這樣一個不需要有壓力的好地方!
去到艾瑪家
請記得放慢腳步
放空你憂煩的心

人紅是非自然多
偶而會看到非理性的留言
其實內心是很替艾瑪抱不平的!
素昧平生但我就是感受到了艾瑪的真心
不懂那些人的心態嗎?
說穿了    不過就是忌妒嘛
艾瑪妳也不要太去理會(相信妳功力很深了!)
人們會忌妒妳,那表示妳有過人之處!
妳可以大笑好幾聲~~~口圭口合口合口合口合口合口合

多年前,我跟我大姊笑稱SOGO百貨一定在空氣中灑了安非他命
現在不禁想問艾瑪:妳...是不是也在[隨處走走]放了視覺性嗎啡XD

P.S朋友們,不要把我當作變態或是毫無思考能力的瘋狂粉絲啊!
 第一:我變態的地方...不在這!
     第二:我是有思考能力的粉絲!!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