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七月十五日

是我跟嘉祐還有百柔進公司滿一年的日子

時間不等人,就這樣~~~一年過去了!

在這裡我從29歲橫跨到30歲

再過2個多月,我就要滿31歲了!
操!還真老,一點都不新鮮了

大公司人多嘴更多

一個人  一種個性  一顆心  一張嘴

交錯組成了一個龐大的八卦網,真的很可畏!

有幾分是謠傳  幾分是真相 誰知道?

你對於喜歡或討厭的人 有多少認識又有多少信任?


還是要小小發洩一下!
對於事先沒徵求我的意願就排我去大門支援的這件事,我真的很不開心



anyway

雖然週年這一天我沒有在我所屬的部門度過
而且還被一個小朋友要求我要畫一隻貓貓給他
但我還是希望未來在公司的每一個週年,都能平平安安度過
而且 會愈來愈開心 要!!

P.S也祝慧珠姐十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