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老銀終於不敵歲月摧殘...
前陣子正式卸任,為它疲於奔命的人生畫下句點了。
人家凌風是八千里路雲和月~
我家老銀是八萬里路風加雨
 
 



老銀,辛苦你了,謝謝。 

 





今早心不甘情不願地起床準備上班
只睡了3個鐘頭,不夠不夠不夠

才踏出巷口,就看到這部CUXI小桃紅
好可愛喔~我的老天爺啊!
不知道是誰家的新車,昨晚回來還沒看到說...




下一秒...我知道了!
車牌號碼跟我通風報信




好小子,算你逆害!


【補充】
柯說:七月七日     晴
我說:七月七日     暖  

心頭暖呼呼的
機車會員都變成好會員了
好心情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