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答應要幫忙之後,
就開始在想~家裡哪些東西可以派上用場?!

不過,隨著時間愈來愈接近
我發現...我好像有點自不量力
雖然我不是君子,但還是不能輕諾啊!

一言既出,駟馬難追 是不是?!有沒有?!

何況,對方派了好幾匹馬來接我
昨天休假在家懶了大半天,
到了傍晚,開始"傳機絲"
雖然是山寨版達人,但還是不能漏氣咩~
畢竟關係到人家的成績優劣,不能馬虎!

大大小小、林林總總的工具跟配件
裝一裝也好大一袋,COSTCO的購物袋總算派上用場了!



我好喜歡妳的家人,真的!
個個都是寶,人人都好笑
頭髮沒染還是很"肖連",頭髮沒燙也能很"古錐"
不管是旗袍還是浴袍...我都很OK~哈!

下次我會變瘦、帶著手刀出現!
山寨版張善為,希望你有把我拍瘦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