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奶油口味車輪餅

寧夏夜市古早味紅豆餅


幾乎每次去都要排隊


有奶油、紅豆、菜埔三種口味
紅豆也不錯吃,至於菜埔...個人不推薦
但是最受歡迎而我也最愛的就是奶油口味了
個頭不小,胖胖的很可愛~


老闆的手沒能停下來過...


好可愛又好好吃的車輪餅


你一定要來吃吃看,滿滿的奶油餡兒~


老闆的奶油餡不知道加了什麼獨門
總之,就是很香濃、很合我跟小夏的味!
個人私心認為,這家車輪餅比公館那家要好吃太多啦



創作者介紹

Ariel的祕密花園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禁止留言
  • katekoko
  • 我超愛饒河街的一家車輪餅,下次有機會再帶妳去吃~起司口味很讚哦~
  • 起士口味嗎@@我要我要!!我很愛吃起士耶:P
    師大夜市那一攤的起士口味也還不賴~
    但是人家也想吃吃看妳說的那家,記得帶我去喔>.@

    真是的...又拿甜美照片出來騙人XD
    今天妳生氣的樣子,一點都不甜...

    Ariel Yu 於 2009/03/31 22:43 回覆

  • toropan0820
  • 呵呵呵...
    這家我之前就去買過了...
    偷偷告訴妳一個秘密..
    會排隊的原因
    其實是..........那老闆動作太慢.......噗
  • 老闆動作慢嗎?
    不知道耶...我去的幾次都還好阿
    都是因為很多人買才排隊的^^

    Ariel Yu 於 2009/04/15 01:56 回覆

  • nicholas2608
  • 這間我也吃過耶
    真的很好吃~~~~
  • 是齁是齁
    下次一起去~
    衝了啦!!

    Ariel Yu 於 2009/04/15 01:5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