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的班都很不務正業,待在F/E的時間很少...

雖然跟有些同事很久沒好好說話,
但是碰了面感覺依舊在,絲毫沒有疏離的感覺。

另外,也有情況相反的...
不知道為什麼,變的很陌生很有距離
甚至感覺有點怪...

表面上好像大家都很和氣,
而實際上,真心相對的又有幾人?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不能說的秘密
誰去誤觸了對方的界線,誰也不知道...

當自己掏心掏肺認定對方值得信任的同時,
對方也許正在大肆渲染有關妳的種種。。。
也許有人正在被謠言及八卦所侵噬,漸漸離自己愈來愈遠~

嘴裡倔強說著不在意、無所謂,
其實內心正在撕裂著傷痕,儘管是以極緩慢的速度,
但,有一天終究會潰堤,再也無力承受...

沒有任何偉大的企圖心,
賢慧人妻+正職B咖已經是我最大的夢想!
我會帶著許配給我的勇氣跟幸福繼續走下去~~~

因為說,
寶貝,妳有時候真的很耍寶,但我希望妳一直都開開心心的!

又說,學著神經大條一點對我會比較好,我知道~
我真的知道...


下次我再變個更屌的魔術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