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等了快兩個禮拜的手工訂製手機套~
在網拍上亂逛找到的賣家COZA
可以自己選布料、配色、款式、尺寸...
還能免費縫製你的英文名字唷~

賣家的包裝讓人很開心


還附上一張可愛的名片


這是我選的主布可愛動物森林配上木釦還有我的名字Abi


雖然我很開心終於盼到我的手機套!
我的K770i可可甜心終於有衣服穿了...
不過!繁忙的好賣家不小心弄錯我的款式
我原先要求的主布範圍更大,可以看到更多的可愛動物森林
格子布只有整個手機套下方三分之一的大小
而且蕾絲的顏色我是要米白色的~
我覺得差了一點也就沒那麼好看了耶...
好啦~我承認我真的很龜毛
幸好我遇到好賣家,願意幫我重新再做一個,真好!

她的賣場不只有手機套的訂製服務
還有其他很多布製品也都能接受訂做唷!
像是杯墊、抱枕套、手提袋、面紙套、桌巾......
另外也有販售鄉村風的日本生活雜貨,我覺得也都很好看呢~
還有還有,她跟先生兩個人在蘆洲經營一家咖啡館
感覺好像挺不賴的,想找個機會去坐坐
有沒有人要一起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