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拿來記班表的schedule不小心泡湯了...

話說某一天我把上班用的Gucci小黑包拿去洗

洗之前還特地把包包裡面的東西全部拿出來~

正當我洗得很起勁的時候,突然像是被雷擊般的想到我的手冊還在暗袋裡...

搶救出來的時候已經被泡沫和水給吞噬了。。。

晾乾以後就變得很蓬鬆、很酥脆

珮后知道以後,竟然偷偷背著我去黑店買了一本新的史迪奇

雖然這本很大一本,不過我這兩天都有帶著上班喔



藥盒我也乖乖地帶在身上了,妳真是一整個貼心的傢伙呀

我很感動...可是,下次別破費了,真的!

泡湯史迪奇來跟嶄新的史迪奇合照一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