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兩年來,為了養出我健康的髮絲
我都不敢在頭髮上亂搞花樣,就這樣任由它自生自滅...
髮根慢慢長出新髮,髮尾也慢慢地出現分岔
終於達到我想要的長度,同時無法忍受日漸枯萎的髮尾!
最重要的是,人家想用新髮型迎接我的而立之年啦

很早就跟我的剪刀手Artemi姐姐預約今天要去整頓我的掃把頭~
一早起床我的心情就很飛揚,開心的不得了
順便紀錄一下before&after~

先來看看掃把頭了無活力的模樣


Artemi先修剪一個大概的輪廓,剪掉不健康的髮尾、剪出層次


軟化髮絲的時候,會先戴上這可愛的耳套


上完捲子跟藥劑,開始加熱~很像外星人
這時候頭好像不是自己的,沉甸甸地忍不住晃了起來



這就是我的新髮型,我很喜歡喔~


一開始Artemi問我想要浪漫風還是可愛風?
我很不要臉的說~我要又浪漫又可愛
真是為難她了,每次我都出難題給她,哈哈哈~
這次她一樣很害羞,所以派出可靠又細心的助理底迪跟我合照


這個底迪不但很細心,按摩洗頭的力道也拿捏的剛剛好
還有燙頭髮我最怕的就是遇到粗魯的助理...
(設計師一直都是Artemi,所以我不擔心)
有的助理上捲子的時候會一直扯到髮根,弄得頭皮很不舒服!
這個底迪完全沒有讓我有這困擾,值得嘉獎喔

對了,今天Artemi的牛仔褲很酷,我要求她讓我拍一下


新髮型要忍耐至少兩天不能洗頭,希望我能熬得過...


斐瑟˙對應髮廊Ⅱ vis@vis concept salon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18號1樓
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
預約電話:02-2781-2224
設計師Artemi(阿緹米)

延伸閱讀:我,和我的超級剪刀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