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紛紛有朋友提醒阿比
說我的網誌長蜘蛛網了、雜草叢生...之類的
不要說你們,連我自己都快找不到我的blog
都被雜草跟蜘蛛網給埋起來了,我怎麼找的到嘛~

好險!我跟我的網誌還是相連的...
難得悠哉坐在電腦前,來自己的網誌"拜訪"一下
結果竟然瞥到人次已來到十萬關卡!
給我逮到了吧
一個字   爽 

順便紀錄一下~

2006年11月6日 開始在阿比街67巷10號6樓留下足跡

2007年8月 低調阿比街邁入一萬人次




2007年10月4日 CC好心幫我抓到二萬人次


˙
˙
˙             省       略 (根本沒抓嘛)
˙
˙
˙
2007年11月2日 阿比街靠著老姊的愛護航~竟然登上YAHOO首頁
                          (我當時還以為電腦當機的太過分了吧!!)



並在當日的流行資訊類網誌爬到第二名




2007年11月3日 仗著餘波~破天荒拿到第一名
                          (考試有這麼好運就好了...)


˙
˙
˙ 又 是 一 連 串 的 省 略
˙
˙
˙
2008年8月29日 終於在阿比街倒閉之前看到了十萬人次啊!






自己樂感言
這是個很低調很自閉也很偷懶的網誌,謝謝這段時間一直陪著我、不吝收看的朋友~
像是阿娃、CC...(還有其他人嗎)
也很謝謝半途來按門鈴交心的艾瑪、亮墥、包子、小葛、Renee、小玉、艷陽天
還有小西瓜、言、Dr.Saori......(不要再考驗我的記性了!)
最近則是因為工作關係,認識了可愛的好胞們...(不是呆胞,是好胞喔!)
總之呢,很感激大家,今後也請多多指教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 Yu 的頭像
Ariel Yu

Ariel的祕密花園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禁止留言
  • pridedoll2
  • 歐歐歐
    睽違以久
    但是好像很放水的新文章耶
    嘖~


    這樣寫放水文是不行的哦

    還不快點寫GA文 XD
  • 哎呀呀~阿娃也來抓了,不過是抓包,哈哈哈XD
    GA文一定會有,但不確定何時誕生:P

    Ariel Yu 於 2008/09/04 22:09 回覆

  • dior77
  • 哎呀!一直很期待你的新文章
    幾乎每天都會過來敲個門^^

    這個100000人次我注意好久了
    結果被你這個主人抓到
    人家不依啦~~~
  • 哈哈~我自己也很意外呢!
    我自己來的次數可能都沒妳多...
    我那天該去買個樂透,可惜~

    Ariel Yu 於 2008/09/04 22:11 回覆

  • pinkahan0905
  • 我們家二坑好紅喔~
  • milkjj
  • 土虱
    不賴唷
    真有你的
    哈哈哈
    太強了妳
  • bugi0217
  • 吼~~~~人氣很旺喔...
    怎做到的..我也想要!
    老大,教一下吧...

    還有,你很三八ㄟ到我那留蛇麼謙虛話
    我會歹謝ㄟ...恭喜你囉!
    一起努力吧!
  • m330061
  • 哈哈
    看見我了
    好開心!!


    話說我最近又再買無患子的時候
    又偷偷念了你ㄧ下
    想說你怎都不更新>W<
  • 亮墥
  • 其實還在看你的網誌,
    只是你們家的草長的太高了
    常常是看一看就走了…
    真幸運可以抓到十萬人次
    我的十萬人次巧巧的流走了…
    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