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紛紛有朋友提醒阿比
說我的網誌長蜘蛛網了、雜草叢生...之類的
不要說你們,連我自己都快找不到我的blog
都被雜草跟蜘蛛網給埋起來了,我怎麼找的到嘛~

好險!我跟我的網誌還是相連的...
難得悠哉坐在電腦前,來自己的網誌"拜訪"一下
結果竟然瞥到人次已來到十萬關卡!
給我逮到了吧
一個字   爽 

順便紀錄一下~

2006年11月6日 開始在阿比街67巷10號6樓留下足跡

2007年8月 低調阿比街邁入一萬人次




2007年10月4日 CC好心幫我抓到二萬人次


˙
˙
˙             省       略 (根本沒抓嘛)
˙
˙
˙
2007年11月2日 阿比街靠著老姊的愛護航~竟然登上YAHOO首頁
                          (我當時還以為電腦當機的太過分了吧!!)



並在當日的流行資訊類網誌爬到第二名




2007年11月3日 仗著餘波~破天荒拿到第一名
                          (考試有這麼好運就好了...)


˙
˙
˙ 又 是 一 連 串 的 省 略
˙
˙
˙
2008年8月29日 終於在阿比街倒閉之前看到了十萬人次啊!






自己樂感言
這是個很低調很自閉也很偷懶的網誌,謝謝這段時間一直陪著我、不吝收看的朋友~
像是阿娃、CC...(還有其他人嗎)
也很謝謝半途來按門鈴交心的艾瑪、亮墥、包子、小葛、Renee、小玉、艷陽天
還有小西瓜、言、Dr.Saori......(不要再考驗我的記性了!)
最近則是因為工作關係,認識了可愛的好胞們...(不是呆胞,是好胞喔!)
總之呢,很感激大家,今後也請多多指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