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分享過我使用無患子的心得~
後來又從Saori那裡陸續得到許多相關資訊...
也就更加深我對無患子的死忠!

其實我很容易對清潔用品變心
只要包裝或香味吸引我,我都很想買來試試
我要說的是,這個無患子已經讓我愛的死心塌地了!
自從我用了無患子擊退冬季癢之後,我真的打從心底崇拜它~~~
詳情請見從頭到腳都包乾淨的無患子
只要跟清潔有關的,儘管放馬一試!
Saori甚至還拿無患子去清除瓦斯爐的陳年油垢,聽說效果也是很棒

這麼好用的無患子前幾天發生了一些花邊新聞...
詳情請見Saori~無患子純不純(回覆阿比的信)
因為我老是無法順利留言給Saori,幾經波折總算還是跟Saori聯絡上
她也很夠意思地迅速爲我解答,還是要再跟Saori說聲感謝啦

在得到解答之後我安心許多~
擔心因為我的介紹而引起爭議...
後來,我又寫信給穎嬤嬤,希望她建議東欣可以清楚標示成分
她很無奈地表示,東欣有很多好用的優質產品
可是常常都因為標示過於簡略,讓她跟買家要解釋很久...

站在一個消費者的立場,我很希望東欣可以改善成分標示的問題
不但讓使用者更安心,也可以更加放心地介紹給朋友們使用~
經過這幾次的購買及溝通,我真的對穎嬤嬤的服務感到很滿意
所以,我還是會繼續介紹給大家~

雞婆阿比幫大家謀了一點小福利
穎嬤嬤賣場有販售東欣的無患子皂液4000ml巨無霸包裝$870含運
經過我的爭取,現在只要在購買前跟她說是阿比介紹的
就可以用$800元(含運)優惠價買到一桶巨無霸無患子!
但是穎嬤嬤有事先提醒喔~~~
4000ml巨無霸包裝跟1000ml的補充罐都是很陽春的包裝
沒有多餘的裝飾跟產品說明,不介意的人才下標!

另外,我一定要先聲明:我沒有收取任何廣告費用或好處~
買賣前請自行跟穎嬤嬤充分溝通,我不負任何責任喔

*根據我的購買紀錄顯示,1月10日我購買2瓶1000ml無患子皂液
大約過了4個月就用光光了!巨無霸大約可以讓我用8個月~
(我每天一定拿來洗澡,偶而洗臉或洗頭髮,還有刷浴室地版跟洗碗...)

*穎嬤嬤在露天跟YAHOO都有賣場,只要搜尋穎嬤嬤就可以找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