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的名字叫阿Ten
我把拔姓夏,所以我中文名叫夏天,我是女生喔

阿比馬麻為了要給把拔一個驚喜
特地去a13.com找vivi阿姨跟Abby阿姨幫忙
請她們定製一個紀念10週年的襪子娃娃
因此,我就誕生啦!

妳們看,妳們看,我的衣服很可愛吧~
上面有代表把拔馬麻十週年紀念的10
還有很多可愛又用心的小細節
這都要感謝阿姨們的巧思喔!

昨天是我第一次跟著把拔馬麻出去玩
雖然瑞芳又濕又冷,風也很大
可是我跟在把拔馬麻身邊,一點都不覺得冷耶~
很高興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聽說親手縫製我的美麗阿姨(Abby的姊姊)就快要結婚了呢!
這讓阿比馬麻很開心也很感動喔...
馬麻說,希望我們一家子也能感染阿姨的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