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起,我總是讓你操心
對不起,我常常陽奉陰違
對不起,我常故意醜化你
對不起,我老是健忘又懶惰
對不起,我老是任性又固執
對不起,我想要賴你一輩子
對不起,我不是稱職的女朋友
對不起,我一直都愛哭又沒智慧
對不起,我每次都把壞情緒留給你
對不起,我體重的成長遠比腦袋來的快

你早睡早起身體好,我要你永保安康
請你多疼愛自己一點,不要把我給寵壞
請你多多表達自己肯定自己,因為你值得
請你不要把壓力往心裡藏,我也想要能夠分擔
請你要好好保持健康開朗,我還要靠你幫我推輪椅
請你常常講你媽媽的事給我聽,那樣的眼神好溫柔
請你持續往諧星界發展,雖然很難笑,但我卻漸漸著迷
請你永遠永遠不要把我忘記,因為沒人比我更在乎你愛你
請你要一直好好牽著我,因為我們還有一起走過好多個十年
請你不要過度用食物來表達你對我的愛,因為我不想一直買新褲子

謝謝你不只疼愛我,也在乎捍衛我的家人
謝謝你永遠把最好的留給我,包括你自己...
謝謝你永遠默默付出,不曾有一丁點兒的埋怨
謝謝你的全心守護,讓我知道幸福是什麼滋味
謝謝你給我最自由的選擇,不讓我的未來受侷限
謝謝你願意包容我的壞脾氣,適時裝瞎裝聾裝忙裝傻
謝謝你的慷慨和善良,讓我知道什麼叫做施比受有福
謝謝你老是口是心非,永遠說我漂亮,你會有福報的
謝謝你總是當個稱職的垃圾桶,一直完整回收我的喜悲
謝謝你不僅當我的愛人也客串我的人生導師,讓我持續成長

獻給你,我的最愛~夏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