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是ROHTO,不過有標示幼兒用(四個月以上)


有附贈一個皮卡丘外盒


裝進去的樣子,還有地方可以寫名字

因為是給小朋友用的,所以沒有添加防腐劑
我有跟Lycee小花眼藥水作比較,幼兒款的成分的確比較單純
晶瑩剔透的模樣感覺就很pure


這是被網路炒紅的ROHTO Lycee花眼藥水


我託姊姊幫我買深粉紅色款
連眼藥水都是深粉紅色


兩種我都用了好幾天了,我姊也是
我們兩個都比較喜歡幼兒用的哩!
小花的清涼度是3,幼兒款是0(也就是不會涼~)

我比較偏好不會涼的眼藥水
不知道是因為會涼還是怎樣...
如果在眼睛紅腫的時候用小花,我就會覺得有點刺痛
眼睛狀況正常時候用就不會...
換成是幼兒款的,從來沒有刺痛的感覺,真的非常溫和呢!

最近氣候不穩定,我整個人也很不穩定
皮膚、鼻子、氣管都在換季,連眼睛都跟著容易過敏
還好有樂敦讓我舒緩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