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又有小禮物了!真的很感謝我姊呀
五月份她才從日本回來,上星期她又去了一趟
我因為當了很久的無業遊民,這回很認份不敢託她幫我買東西...
沒想到平時不走親民路線的大姊,還是帶了禮物給我
很多朋友都很羨慕我,有這樣一個大方的姊姊
別忘了,那也是因為我是一個很乖巧的好妹妹好嗎?(是嗎?!)

上回我姊買了一個Samantha Thavasa的拉鍊扣吊飾
是一個白色蝴蝶結的造型,旁邊還有一顆閃亮亮的水鑽
我看到之後,直呼好可愛好可愛!
雖然她很貼心地幫我組了一條英文名字手機吊飾

不過,那個蝴蝶結拉鍊扣真的讓我捨不得把目光移開...
我真的很愛蝴蝶結啊!
記得當時問了價錢之後,覺得還真是不便宜
畢竟只是一個小拉鍊扣(雖然質感真的很棒很棒~)
再怎麼喜歡,我都沒說出口,只是默默地流口水。。。

上星期她回到台灣,一碰面就送我一袋禮物
有ROHTO眼藥水、yuskins的防曬乳、咦?我沒看錯吧
還有一個很漂亮的Samantha Thavasa水藍色紙袋

包裝秉持一貫講究的日本風,品牌紙袋跟緞帶,一樣都沒少!
打開紙袋,裡面還有一個小紙袋,一樣繫上她們家的緞帶(但我忘了拍)
將將將將~主角來了!

我說真的,打開之前我完全沒想到會是這個...
頓時說不出話,眼眶好像也濕濕的,鼻頭酸酸的~
姊姊上回好像看到了我眼裡的渴望哩!
平時話很少的她,默默記下了...
知道我喜歡粉紅色,這次去日本特地買一個同款的粉紅色給我
我真的很感動很感動...感動到我連謝謝二字都說的結結巴巴

大姊個性跟我大不同,從小就一直很優秀,現在更是個稱職的好媽媽
雖然平時我們不太膩在一起,但家中手足我跟大姊最親了!
我們相差近五歲,小時候她總是很懊惱我爸幫我倆買一樣的衣服
小一跟小六的女生怎麼可能會喜歡同一件衣服嘛~
不過,我們都很高興我們長大了...
因為長大後的我們可以一起討論保養、化妝、衣服、感情...
還記得媽媽剛過世的頭幾年,有一次我姊看到我在照鏡子
還說她突然覺得我長大了,好像跟她以前剛開始化妝一樣
當時我還笑說,妳怎麼口吻像媽媽一樣啊?!
其實我只是用笑來掩飾我的愛哭罷了...
身為大姊的她,在我們家確實扮演著跟媽媽很像的角色
她們都是那樣地堅毅、勇敢、善良、聰慧
一個是我心裡最愛最棒的媽媽,一個是我心裡最愛最崇拜的大姊

這個禮物我很喜歡、超喜歡超愛的!
不單單是因為粉紅色+蝴蝶結+水鑽,更是因為妳有一個、我也有一個


這感覺好像又回到了小時候,這是屬於我們姊妹倆的
下輩子,妳甩不掉我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