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已經好一陣子沒去鶯歌了
最近一次去是小夏想去找找有沒有適合綠繡眼(姓游名泳圈)用的飼料杯
莎莎公主遊樂園(按)裡面,我發現好多新鮮有趣的手作~
都超級可愛的啦~於是我被小莎的精采照片給吸引去了鶯歌!

因為是最後一天,感覺有些攤位已經提早離開了...
下回有這種活動,應該要早一點來的!
我一下子就被豪記歌舞團(按我)給迷住,來看看帥氣老闆的作品吧~

看到這個,好懷念小學的時光呀~


這麼可愛的煙灰缸,誰捨得往裡頭彈煙灰呀?!


不知道死神跟天使的賭注是什麼...?


豪記出品的明星花路隨~哈哈!(後面那個就是帥氣老闆許宴豪,人很好很大方喔!)


看看這個KUSO到極點的腰子


柑仔店(筆座)我還蠻想買這個送我姊夫的...


用這個做粿或糕餅應該很好吃吧!


嘿嘿~用這個特製水瓢舀水一定可以瘦手臂練肌肉


好啦!我們要搭幸福方舟往下一站囉~


NO CONCEPT的手工鞋,由小羊皮製成,超級可愛的啦!

他們在YAHOO商店大街有開店,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按我
我喜歡獅子&長頸鹿的夾腳拖,好cute喔!

另一個攤位的老師親自示範青花的上色


好中國風的青花T恤


火成顏工作室的陶製筆


我好喜歡這個露出一口白牙的馬~嘿嘿~


Q+J工作室(按我)是賣可愛手繪布鞋的,圖案都有經過防水處理


她們說都可以水洗,只要不要用碧蓮去漬覇就ok!


定兩雙就可以免運,我想自己買一雙,送外甥一雙


活動現場還有手拉胚體驗,瞧這小男孩好專業的pose

本來以為他是老闆的兒子,結果不是~
平常就有在學手拉胚,今天是跟他爸爸來這兒玩

原來是用腳踏板控制速度的呀!我以前都不知道...


手拉胚老闆的作品,很可愛很卡通的長頸鹿


還有圓滾滾的大象~


我們也有去吃小莎買的那家烤香腸,有添加高梁酒
我還傻呼呼地擔心會不會醉...沒辦法!我酒量太差了嘛~
人家我可是千杯不醉、一杯掛小姐...
真的有淡淡酒香,很特別!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小莎寫說她沒吃到什麼肥肉
我卻是吃到不少肥肉...反倒覺得老街那攤香腸比較好吃哩!

話說回來,我很欣賞這些堅持自己理想的創作達人們
看著他們對作品的那份執著,真教人覺得感動...
而且他們的名片設計也超可愛的!!

希望大家多多給他們支持喔~


對了,我打到一半,小夏跟我說收到明信片了耶!還真是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