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上篇

這篇要來介紹灑綠的招牌~
灑綠的茶主要來自法國百年老店MARIAGE FRERES的進口茶葉
還有印度茶園的產地茶(Area Tea)

我之前看官網就看得眼花撩亂
來到店裡看了許久才拿定主意
爲了表達一下對台灣茶農的支持
我選了台灣蜜香紅茶(Area Tea)


店家英文取作BLACK BEAUTY,沒錯,每壺茶都有自己的名牌

據官網的說法:
這可是第一屆的【天下第一名茶大賽】紅茶組金牌呢!
產量很稀少,市面上不容易見到的冠軍茶品
帶有獨特濃郁的熱帶水果、蜂蜜及花香
香氣馥郁甜柔似白毫烏龍,同時洋溢著紅茶特有的圓潤
非常迷人!

來看茶湯~

顏色很漂亮,聞起來真的有香甜的味道
我很慶幸官網有把茶的特色描述出來
光靠我的文拙跟駑鈍的舌頭,應該無法具體形容出來...
但真的很好喝,跟我過去喝過的紅茶完全不同
果然是冠軍茶喔

這是小八的皇家結婚曲WEDDING IMPERIAL


這是屬於薰香調味茶(Mix Flavored Tea )

官網介紹:
帶有椰奶香的特殊牛奶糖味,可感受到焦糖的風味
另外可以添加鮮奶豐富茶味,是一款令人感到幸福美滿的好茶!

我們後來都分享了彼此的茶,我聞了這個皇家結婚曲
當下立即明白為何取這個浪漫的名字...
真的有股幸福的焦糖椰奶香,讓人感到喜滋滋的呀
我們都感到意外,沒想到調味茶的層次這麼豐富耶~
單喝或是加牛奶,都有很突出的表現!

最後是Renee的印度香料茶MASALA TEA(這也是屬於調味茶)

根據官網介紹得知:
這是印度當地的一種特色茶飲
在紅茶葉裡加入研磨成粉末的胡椒、肉桂、薑、荳蔻、丁香
再跟牛奶、糖調和在一起沖煮成奶茶~
濃郁的奶香、茶香,洋溢著馥郁的香料香,非常迷人!

色調偏紅的奶茶

原本知道有肉桂味,我還很擔心...
因為除了蘋果派,我不太吃其他含有肉桂的東西
可是這個MASALA TEA完全顛覆我對肉桂的印象
(我也只會說好好喝而已)
在微涼的秋夜,喝上這樣一壺溫暖的奶茶
真的會讓人從裡暖和到外...好棒!
下次來可能氣溫更冷了,我會想點這壺奶茶喔~

店家很專業也很用心,一送上桌就幫我們的茶壺穿戴上保溫罩


還有灑綠自行印製包裝的糖包,很符合店裡的氛圍~


喜歡喝嗎?灑綠有販售茶葉,可以讓你帶回家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