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小八、Renee相約去灑綠茶館
地點時間是我決定的,我做了件很天兵的事...
我打電話跟灑綠預約六點,同時也跟她們二人約六點在明曜百貨碰面
我跟小八邊聊天邊等Renee的同時,我突然跳了起來!
啊!完了,我怎麼會這樣...我跟妳們約六點也跟灑綠約六點
雖然會保留10分鐘,可以Renee傳簡訊給我說會晚10分鐘到@@
在網路上看到不少人分享時提到,灑綠一定要定位,不然會沒位子
想到這兒,我超怕我們的位子會因為遲到而由其他客人遞補...
趕緊先打電話給灑綠說我們會晚10分鐘到
Renee妳說的對,我是豬頭!對不起嘛

終於來到灑綠,跟灑綠說聲salut~(法文:的意思)


一進門就看到可愛的衛兵


不是很華麗但還蠻溫馨的用餐環境


廢話不多說,上菜先~我們的生菜沙拉

很簡單的配菜,但是都很新鮮,而且沙拉醬有加百香果
色澤看起來很不錯,讓人很難拒絕...
老實說,我不是愛吃生菜沙拉的人,不過我把這盤吃光光囉~
我很喜歡百香果,所以這個醬我覺得很好吃!

來了~來了~上主菜囉!
小八的韓式醬燒豬膝

我有嚐了一口,味道很不賴喔!
而且豬膝燒得夠功夫,很輕鬆就可以用刀叉將肉從骨頭上取下來
至於更深入的味道還是要請小八自行來補充才行

Renee的椰香紅咖哩雞柳,這是淋在飯上的模樣


份量不少,把整個醬料盅裝得滿滿的~

我嚐了一些,對我這個不愛吃椰奶的人來說,算是很容易入口
本來也想請Renee來補充,可是她剛搬完家,暫時不能上網
最快要等下月初了,嘿嘿~

這是我的普羅旺斯香草烤雞腿

單純運用香草類,沒有多餘的sauce,還是一樣很下飯呢!
廚房已經事先將雞骨頭剔除,吃起來很方便
最讓我難忘的是雞皮,烤得很用心,酥脆度剛剛好
吃到剩最後一口雞腿肉,雞皮部分的口感還是跟剛上桌一樣
完全沒有走樣,我好喜歡~
雞肉的口感很嫩,肉汁也很豐富,幾乎沒有流失掉...
我個人還蠻推薦的喔~

美中不足的是,我們三人一致認為邊菜太打混
幾朵花椰菜、兩根玉米筍、兩片胡蘿蔔
全都是用水煮的,完全沒有調味,連鹽巴都沒有
只好換個角度安慰自己,這樣吃比較健康,可以吃到蔬菜的原味
還有米飯,我覺得口感乾硬了些,感覺再放下去就會變鍋巴...
不知道這樣的米飯是不是常態的?還是只是意外?
還好我從Renee那兒拿了一些椰香咖哩醬配飯吃
不然我可能吞不下去,人家喜歡吃軟飯嘛~

接著上甜點囉~
這是Renee點的德式雪藏起士蛋糕

看起來就蠻不錯的,據Renee的說法~很好吃!

我跟小八都點焦糖布丁

我們都覺得...很普通,上面的焦糖讓我蠻失望的,布丁的奶蛋香還不錯!

真正的重頭戲即將上場,我會另外寫一篇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