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夏天我是油眼皮
有些品牌的眼影用起來容易積線,持久度也不那麼好
同樣的狀況,有些人可能只要藉助蜜粉就可以改善
但我試過很多次,壓上蜜粉對我一點幫助都沒有
後來一直在找眼部的primer,希望可以讓眼妝乾淨一整天
先後買了CINEMA SECRETS跟URBAN DECAY的眼部打底霜
很湊巧都是美國的品牌!決定來個生死鬥
CINEMA SECRETS(按)在頂好名店城1F跟誠品116及敦南誠品B1都有設櫃
它們的Eye Primer中文叫顯色霜(按)

第一次知道這品牌是在前年2月的美容展
最令人驚艷的是它的粉底霜(按)
特殊的質地讓它可以當個稱職的遮瑕膏
如果要當粉底用,要先知道正確的使用方式
不然一定會覺得很厚重不自然...
色號選擇共有54色,各種膚色都可以找到自己的顏色

這就是CINEMA SECRETS EYE PRIMER


我的是舊包裝,之前托人從美國幫我買
可能郵寄的時候擠壓到,所以軟管底部有滲漏的現象
我拿3M的無痕膠帶黏起來,還是有點醜XD
台灣就有設櫃,為什麼還要特地請人從美國買呢?
因為價差實在太大啦!!足足差了一半吶~(台灣一條$1200)
不知道美國售價也就作罷,知道之後在台灣根本買不下手嘛!

軟管包裝,瓶口設計長這樣~


用量不是非常容易控制
有時不小心擠太多,又不能裝回去,很浪費!
質地比較水,我覺得稍微稀了一些
雖然呈現膚色,但幾乎沒有潤色效果
(不過這不是太重要啦!反正可以用眼影去補強這個部分)
重點是持久防暈染的功效...
說實話,我沒啥太大的感覺捏~
或許是有比平常好一些,但還是會暈染
我後來都幾乎沒在用了!


URBAN DECAY PRIMER POTION(按)在網路上已經有不少的愛用者分享過心得
直到朋友小八回台灣,讓我實際體驗它的質地之後,我才決定購買
多年前URBAN DECAY(按)暫別了台灣,自此只能找人代買或是上網拍找
記得我第一樣URBAN DECAY的產品是Flavored Body Powders 身體亮粉(按)
我買Cherry Lemonade香味,可愛亮麗的包裝加上豹紋粉撲真的讓人很心動~

這個就是UDPP外包裝跟內容物,依然秉持可愛的造型


先來看URBAN DECAY PRIMER POTION(簡稱UDPP)


裡面長這樣~


棉棒設計很方便取用,用量好控制
質地柔潤相當好推勻,濃稠度剛好
有些微的潤色效果,可以把我的眼皮暗沉(黒眼圈)遮掉
這點我很喜歡,為接下來的眼影作個乾淨的打底~
最重要的持久防暈染功效,讓我很滿意

連最難纏的JS果凍眼蜜都臣服了!
JS果凍眼蜜的亮片真的很美,也真的很不持久(對我個人而言)
上回拿UDPP跟它配對之後,頂了一天的妝
晚上回到家一照鏡子,亮片都還乖乖待在眼皮上
更沒有暈染或積線喔~真是深得我心呢!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要倚賴網拍這個管道
還好最近這個產品還算火紅,網拍很多人在賣
但我還真希望它能在台灣捲土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