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從管理員北杯手中接過一個包裹,是感恩季的禮物
原本有拍外包裝,但是上面有我跟艾瑪的地址、我的本名...所以就不公開了
直接來看內容物吧~

很豐富的小禮物
有Benefit的眼霜、眼膠、香浴乳(這個我洗過,真的很香!)
資生堂的美白化妝水、Summer's Eve的長效爽身粉
還有模里西斯的BOIS CHERI茶包

模里西斯的紀念品

共有七層不同色彩,好喜歡這樣的紀念品!
我這庄下俗猜是模里西斯各式顏色的沙,不知道對不對?
空氣跟陽光帶不回來,但泥土的溫度,我,感受到了。。。

亮麗的橘色小手提包,裡面長這樣

有一個網狀縮口袋,可以讓小東西更穩固
正當我在把玩,想說可以裝什麼東西的時候...
被我外甥Willy劫走了!
他一直強調那是他最愛的橘色(確實是!)
他要拿去裝他的小車車...
一溜煙~連人帶包就跑走了
邊跑邊說:我今天可以用這個小包包裝我的車車回家~~~


上輩子我一定欠他很多


~寫在之後~

雖然感恩季畫下了句點
但活動期間的點點滴滴,卻一直常出現在我腦海
每天期待艾瑪的出題、完成內容、又開始期待明天的。。。
也因為感恩季,跟艾瑪其他的格友有了互動
我想大家的熱烈參與絕不是因為禮物
這更讓人覺得感動又榮幸!

謝謝所有參加的朋友,謝謝艾瑪!
原來˙我們這麼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