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忍受眼睛不適硬要出門是有原因的~
從九月份我就期待著艾瑪的明信片(詳情按這兒)
前幾天看到艾瑪網誌的公告
就更讓我朝朝暮暮了...

果然!今天忍痛到姊夫店裡是值得的!
從管理員北杯手裡接過一疊郵件~
我看到了屬於我的三件,嘿嘿

艾瑪寄的具有雙重國籍的明信片
北海道˙函館的夜景(艾瑪購於登別溫泉)


但你絕對想不到是從模里西斯寄出來的~


謝謝妳,艾瑪!
我好像在北海道泡溫泉看夜景,也彷彿看到了飛行中的大嘴鳥...
忍不住多撫摸了幾下模里西斯郵票,感受一下Club Med的美好~

艾瑪的模里西斯遊記請由此去~


再來就是Renee的生日賀卡~

我收到了,不只收到美麗精緻的卡片,還有滿滿的祝福...
我喜歡,喜歡粉紅色,喜歡魔法小包包,一樣謝謝妳~


最後是我自己的戰利品啦!
URBAN DECAY PRIMER POTION(簡稱UDPP)

熟知美妝熱門貨的同好,應該對它都不陌生吧?
感謝小八先讓我試用,謝謝妳的分享啊~

題外話:
我對於這種熱門貨的心得文,常常感到矛盾...
怕寫了,人家覺得老梗老掉牙,覺得在抄襲...
(雖然我是不抄襲的乖寶寶,但我無法控制別人的想法)
一方面又想著,熱門口碑品不見得人人適用
如果我用過後也覺得好,那麼替它多宣傳一下又何妨咧?
我的心得也許不同,恰好可以讓需要的人多一些參考意見
這樣也不錯啊~你說是吧?
歡迎大家告訴我你們的想法,好嗎?謝謝囉




創作者介紹

Ariel的祕密花園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禁止留言
  • dior77
  • 哇噢!
    艾瑪那明信片 吸引我的目光好久
    模里西斯的郵票 好美喔^^
    這讓我不禁想到 為啥台灣的郵票
    美感一直不能突破呢?

    算錯時間遲來的祝福卡片 請笑納唷^0^
    字真的很潦草 唉...不知道有沒害你眼睛更痛 噗XD

    URBAN DECAY有好多好讚的東西
    可惜幾年前台灣結束代理
    這應該是小巴從澳洲帶回來的齁?
  • valence
  • 熱門貨的心得當然要寫啊 ^^
    每個人的觀點不同~
    只要你想分享
    通通都可以寫出來的!!
    等妳的分享囉~
  • cwyen
  • 我也喜歡看你寫這類型的分享文..
    每個人雖然觀點不同..
    但是也可以大開眼界啊..

    Jennifer :)
  • AbiHouse
  • *Renee

    台灣郵票好像傾向於可愛風~
    我已經買過好幾次貓狗郵票了
    但很難見到會有"驚艷"的郵票XD

    妳的字哪會潦草阿拜託...
    妳是沒看過潦草的字跡嗎?
    我覺得妳的字很ok呀!

    這瓶是我在YAHOO拍賣買的
    之前小八是有從澳洲帶她自己的回來借我試
    說不定過陣子又重新被代理進來了!
    就像YSL一樣...


    *安妮&Jennifer

    謝謝妳們的鼓勵^O^
    對我來說很重要~

  • impapa
  • 妳管它那麼多幹嘛?
    寫爽就好啊~
    哇哈哈
    好期待19日姐妹們的相見歡啊~~~~~


    妳甜
  • AbiHouse
  • 葛甜甜

    哈~好個寫爽就好^^
    相信大家都很期待呢!
    但要約哪裡呢?真是煩惱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