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忍受眼睛不適硬要出門是有原因的~
從九月份我就期待著艾瑪的明信片(詳情按這兒)
前幾天看到艾瑪網誌的公告
就更讓我朝朝暮暮了...

果然!今天忍痛到姊夫店裡是值得的!
從管理員北杯手裡接過一疊郵件~
我看到了屬於我的三件,嘿嘿

艾瑪寄的具有雙重國籍的明信片
北海道˙函館的夜景(艾瑪購於登別溫泉)


但你絕對想不到是從模里西斯寄出來的~


謝謝妳,艾瑪!
我好像在北海道泡溫泉看夜景,也彷彿看到了飛行中的大嘴鳥...
忍不住多撫摸了幾下模里西斯郵票,感受一下Club Med的美好~

艾瑪的模里西斯遊記請由此去~


再來就是Renee的生日賀卡~

我收到了,不只收到美麗精緻的卡片,還有滿滿的祝福...
我喜歡,喜歡粉紅色,喜歡魔法小包包,一樣謝謝妳~


最後是我自己的戰利品啦!
URBAN DECAY PRIMER POTION(簡稱UDPP)

熟知美妝熱門貨的同好,應該對它都不陌生吧?
感謝小八先讓我試用,謝謝妳的分享啊~

題外話:
我對於這種熱門貨的心得文,常常感到矛盾...
怕寫了,人家覺得老梗老掉牙,覺得在抄襲...
(雖然我是不抄襲的乖寶寶,但我無法控制別人的想法)
一方面又想著,熱門口碑品不見得人人適用
如果我用過後也覺得好,那麼替它多宣傳一下又何妨咧?
我的心得也許不同,恰好可以讓需要的人多一些參考意見
這樣也不錯啊~你說是吧?
歡迎大家告訴我你們的想法,好嗎?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