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去買狗食的新發現

店員幫我們把15kg的飼料分裝成小包裝的時候
我到處亂晃,就在精品展示間看到特價的O.P.I指甲油
第一個念頭感覺好妙!
有點像是澎澎竟然也出了寵物沐浴精的fu~

顏色超級繽紛,但我絕不會把我家三隻狗弄得這麼"多彩多姿"
真是太可怕了,真是的...鐵定會被狗爸爸小夏罵到臭頭
但我還是忍不住拿起銀色那罐一直把玩
亮片好細緻好漂亮喔,拿來給人畫彩繪效果一定好

我問了店裡服務人員,這跟人用的O.P.I有何不同?
得到的答案很瞎~她說:應該都一樣吧...
我自己猜的答案是,寵物用的配方是安全可食性
狗兒容易亂咬亂吃,指甲油當然也要注意安全囉~

寫到這兒,大家要不要來說一下~
有哪些人類的食物是狗狗的違禁品呢?
人吃很OK,狗吃完全不OK...
有興趣一起分享的人,請把答案留在回應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