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斐瑟˙對應髮廊Ⅱ一隅

這十年來,我的頭髮都交給一位留英的巧手打理
我們之間有著太多太深的緣分˙˙˙

她,是我爸爸結拜兄弟的雙胞胎女兒之一
她媽媽跟我媽媽是超級姊妹淘
(如果你以為我的頭髮是因此才托付給她,那可就錯了!)
我小時候在她家住過一段時間
那段時間最玩的來的姊姊就是她,我最黏她
中間好長一段時間我都沒見過她
某一年聽我媽提起,才知道伯父把她們四姊妹都送去英國
伯父原本就是開設連鎖美髮院
四個姊姊從小耳濡目染,自然習得一手巧藝!
有遠見的伯父,想必早就設想好一切...

於是,儘管姊姊們已經有一身好功夫
還是遠赴英國再深造再進修!
我跟姊姊們的再相逢,跟家中長輩完全無關
真的是很妙的緣分!
我有時會懷疑~是我過世的媽要我繼續延續這段情...

說了這麼多,我就是要跟大家介紹我的超級剪刀手~Artemi
她現在任聘於鼎鼎大名的斐瑟˙對應髮廊Ⅱ(按)
從我高中畢業以來,她就一直掌管我跟小夏的頭毛
不論是自己開設的店,還是UPDATE、AVEDA及現在的斐瑟
我都忠心跟隨,她手中的客人也幾乎都如此...

這次,朋友從澳洲回來台灣,想順便整理頭髮
之前聽我分享過,也想嘗試看看Artemi的巧藝
朋友的髮質很健康,也沒出什麼奇怪的難題,就是剪髮跟染髮
看朋友剪完後露出的燦爛笑容,我想~Artemi又成功擄獲了一顆心
朋友還說:澳洲沒有Artemi,怎麼辦?

因為Artemi姊姊跟朋友都很害羞,我只能分享這樣的照片囉~
姊姊很認真在調染髮膏的顏色,我好喜歡這個木製工作檯

朋友很高,姊姊跟我一樣哈比。
看姊姊剪頭髮很過癮,超俐落的!
 

很可愛又特別的剪法喔~
先把上方頭髮紮起一束,我第一次見識到!

很奇妙ㄟ~我就看著姊姊對那束頭髮喀擦喀擦幾下
然後把頭髮放下來,就是很漂亮很自然的層次了,讚!

結果我後來顧著拍店內各個角落,竟然忘了拍成果照
如果有興趣的人,願意對頭髮厚愛一點的人,或是要求很多的人...
不妨參考一下唄~

前提是不管你想換什麼樣的髮型,請記得事前的溝通非常重要
還有,斐瑟的消費金額不是很低,請自行詢問清楚喔 


斐瑟˙對應髮廊Ⅱ vis@vis concept salon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18號1樓
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
預約電話:02-2781-2224
設計師Artemi(阿緹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