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威秀影城廣場的角落,有一間Ireland's Patato愛爾蘭瘋薯
我跟小夏一起去吃過好幾次,但每次都是晚上,拍照效果很差
照片效果差,自然不想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怕我的爛照片,反而壞了大家的興致

從美容展出來,剛好有點餓了
我跟朋友就點了一份酸奶油口味
難得這個時間來吃瘋薯,天色尚未暗,趕快拍下來~


現點現炸,份量不算少,酸奶油口味$85/份


其實薯條只要現炸現吃,都不會差到哪去
涼掉也就軟掉了,口感全無!
這家的薯條粗細比一般速食店大上許多
一律現炸的薯條外層酥脆,內層鬆軟
加上特製的各式醬料,真的很不錯吃~
至少我朋友跟我還有小夏都很愛
除了酸奶油,我還吃過蜂蜜芥茉口味,也是很不賴!

價位比起速食店,當然是貴不少
但如果跟美式餐廳比,又覺得划算美味的多
喜歡吃薯條的人,可以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