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題目:[感恩季] Day15 到台東遊玩必吃/必玩的是?

說明: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來過台東,無論有沒有,在你心中你最想要到的台東景點是哪裡?最想吃什麼東西呢?或者你來過,也可以分享你的經驗...  時限:2007/9/16 22:00 以前


不知不覺...已經寫到最後一篇了

自我有記憶以來,我沒有到過台東耶∼
還蠻想到台東體驗簡樸又貼近大自然的生活
看看湛藍的天,踏踏青綠的草,吸著台東的新鮮空氣
沒有百貨公司的引誘犯罪,純粹享受這樣的簡單
或許每隔一段時間,安排讓自己離開對都市的假性依賴
才能享受脫胎換骨的快感!
旅行最大的附加價值就在此,不是嗎?

對台東的認識,實在少的可笑
很多印象都是從艾瑪那裡得知
或偶而聽友人提起...
如果去台東,我想去三仙台找傳說中的仙人足跡
還有常被大家拿來調皮的太麻里
我要去太麻里的金針山喝金針排骨湯
小時候,爸爸帶我們去嘉義朋友的牧場玩
我對牧場留下深刻的印象!
所以,我也想去初鹿牧場體驗一下擠奶樂

對了,因為小夏熱愛看棒球
所以想去紅葉村參觀紅葉少棒館
細數我們台灣的棒球驕傲!
卑南文化公園我也想去走一走
還有,知本的溫泉更是不能少!
我一定要把自己泡到白拋拋幼綿綿
這樣才有真的"脫胎換骨"咩

至於想吃的東西...那可就多囉∼
感覺台東有好多好多美味無敵的小吃
真要全部吃遍,可能會肥到走不動吧...
只好挑幾個必吃的囉∼
我想吃艾瑪介紹的愛上台東
尤其是小豬花生披薩,我看到照片都快餓昏了
真的好想吃喔!!!!!
還記得那時候看了艾瑪很多篇愛上台東的介紹
真的讓我有衝動去台東就為了想吃愛上台東
(我不是故意寫這麼饒舌的啦Orz)
麵食跟焗烤還有起士都是我的最愛呀∼∼∼
我一定要吃到我一定要吃到我一定要吃到

另外,地瓜酥我不但要吃到
還要買回台北跟我的姊弟們分享
我們家的人都很愛吃地瓜,呵呵∼
(我們打算先用宅配方式解饞了XD)
還有蕭家肉圓一定也會進我的肚子裡
其他的...等我親自去吃你們吧!

希望有天我可以去台東找艾瑪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