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在網路上發現這罐洗面乳的評價還不錯
剛好前陣子去無印良品採買文具跟雜貨
就順手把它帶回家囉~

細緻顆粒可幫助去角質
可以把臉洗得很乾淨,洗完觸感還不錯
不會乾澀,起泡性也很好
價位超級合理(一瓶$150)

不過最讓我稱許的是它的包裝
簡單.乾淨.大方
白色系在視覺效果上就大大加分!
重點是瓶身後方那張中文標示貼紙
一般的清潔用品用了一陣子之後
標示貼紙會因為受潮而逐漸剝落
這讓我在清潔的時候,覺得很殺風景
(我知道我很龜毛Orz)

這裡所使用的貼紙特別挑選有防水功能的
所以不管妳放浴室裡面再久,都不會二二六六
用到現在一個月了,標示貼紙還是跟新的一樣
每天洗起來心情也特別好!

如果妳也是油性肌
跟我一樣,對洗面乳常常喜新厭舊
不妨花少少的錢,感受一下日貨的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