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ving024題目:[感恩季] Day07 創意攝影題─你的左手

說明:這一題只要拍下你的左手照片就算過關。因為艾瑪天生手的皮膚就很粗、很皺,可能是因為待在媽媽肚子裡面11個月才被強拉出來的關係,都乾癟癟了。很羨慕大家又細又嫩的手!拍給我羨慕一下吧~時限:2007/9/7 22:00 以前


看到這題目,我還蠻害羞的捏~
我小時候一直對我的手很自卑
因為手指頭胖胖短短的,一點都不秀氣!
有段時間我一直在擔心,擔心什麼呢?
擔心長大後新郎要幫我戴上戒指的那一剎那
我老是幻想,新郎看到我的甜不辣手之後,就要求解除婚約
天吶!這不該是一個小女孩該操心的事吧?
(況且,難道結婚前都要帶著手套約會嗎XD)
但確實發生在我本人身上,而且困擾我很多年...

直到不必再讓老師檢查手指甲,我才找到甜不辣手的偽裝術
說的跟真的一樣,其實不過就是把指甲留長一點咩!
一方面是為了修飾手指頭,一方面是因為我的甲床太短
要是把指甲修剪得剛剛好,那就看不太到什麼指甲...
真的就會變成甜不辣,而且是...油炸過的甜不辣

唉~鋪陳了那麼多,該來的還是要來(泣)
不怕的就...就來看(笑)吧!

啊!放錯了啦~是要放這張才對

換個姿勢,再來一次

其實第一張是我以前很愛玩的無聊遊戲
把食指彎曲,第2.3指節就會變的超級像"水蜜桃"(迷你版的)
第二張照片則是全圖(證明真的是手不是屁股XD)
第三張要讓大家看清楚變裝後的甜不辣(還綁上緞帶喲~)

我才自娛到一半,KUSO高手小夏也跑來參一腳
see~CHANEL2007秋冬新款時尚女用腕表(夏師傅手工製)
(拍攝時間PM1:45,但我這隻可能是瑕疵品,看起來像9點5分)

夏師傅很夠意思,不但送我手錶
還附贈親筆簽名(小指頭)以玆紀念
    


搞笑二人組下台一鞠躬Orz




p.s總算把艾瑪精心設計的漂亮題目貼上來了
不過,為何還多了個很醜的藍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