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明: 我們家有一個很愛買書的老公,我常常撿他看完的書來看。
看書真的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明明就在床上,
可是你會覺得自己在美國的沙漠中、在歐洲的街道上,
這就是書的魔力。你呢?最近在看什麼書?介紹給大家看看吧~
時限:2007/9/6 22:00 以前

最近幾個月終於得到空檔
可以把之前有時間買,卻沒時間看的書拿來看
一連看了好多本書,這篇我想介紹其中三本

我相當愛惜書本,只要買來的書籍附有書腰帶,我都會保留下來
除了書腰帶可能會有一些推薦文宣或活動以外,臨時拿來當書籤也很方便呢!


正在看的是孫運璿傳     楊艾俐著

當我知道這位領導者的時候,他已經因為中風而退出政壇了
對他的初步認識是經由我大姊
我記得我大姊總是說:要不是因為他中風,總統就會是他了。
(當時總統是李先生)
不單是我大姊,偶有長輩提起孫資政,也總是讚不絕口!
要說我是因為名字裡有個璿字,所以才引起我興趣,我也不能反對
我的閱讀進度已步入尾聲,對於這顆星總是敬佩多於惋惜
尤其是描述他病倒的那幾個章節,心情是激動的.淚更是悄然落下...
在這裡,我不想提及太多書中的內容
這本書值得大家掏出三百塊,用$300換取一個學習的典範
誰能說不划算呢?


嗯~我們來轉換一下心情吧!
這是我最近看完的一本書,在乎自己的男生女生都應該要具備的常識
一本膚淺的書~沒錯!因為講的都是關於你的
我就是化妝品達人     張麗卿著

不要被書名混淆了,化妝品只是統稱(還包含保養品)
書中顛覆大眾對許多化妝品及保養品的認知
舉例來說:製造日期重要還是保存期限重要?!
DIY產品最天然最安全省錢?
面膜就是要常敷,最好是天天敷?
怎麼擦防曬品才是正確?

我把目錄貼出來,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書店找來看



最後要介紹的是巧克力情書     鄭華娟著

不只提到一次巧克力情書(鄭華娟最新著作)
更確切地說,鄭華娟每一本書我都有買
想知道昔日創作才女歌手,褪下五光十色的光環之後
如何快樂生活在歐洲在德國史派亞小鎮
如何克服東西方文化差異,融入當地並創新過生活
假設你跟我一樣對歐洲很嚮往,暫時還沒有機會親自走一遭
那麼,就請跟著鄭華娟的書單飛吧!
對於很多歐洲習俗或是文化都有相當生動的描述呢!
這幾年來,每當我在生活中遇到低潮...
只要隨著鄭華娟的筆下來到歐洲,就可以暫放下許多的煩惱
當然,煩惱還是要面對的,看完她的書就會莫名地轉換情緒
不只是心飛到歐洲玩了一趟,而是從筆下的達觀得到力量!
這樣的力量來源讓我樂此不疲,願與你分享~

巧克力墨水&吻巧在這裡

新竹伍強玻璃筆看這邊


有沒有人要推薦好書給我呢?別忘了說來聽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