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決定要買巧克力墨水禮盒(按)之後
就開始傷腦筋書寫工具的問題!
總不能光買墨水純聞香吧?!

在網路上蒐集了不少資料
我決定要買伍強玻璃工業的玻璃筆
大台灣旅遊網(按)有一些介紹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當參考~

一開始我跟伍強聯絡的時候
他們還沒有自己的網站
我只能參考大台灣旅遊網的小小圖片
加上范太太(老闆娘)口述和我自己的想像...
范太太很中肯地告知,造型跟好寫度是不相關的
稍加斟酌之後,我決定只買最低價$500陽春型
採用環保玻璃製成,這點我覺得還不錯!
再來就是顏色的選擇~
跟小夏討論過後,我們決定買琥珀色
琥珀色玻璃筆搭巧克力墨水,應該蠻協調的吧!

掛了電話,兩天後(這星期一)我就收到玻璃筆
開心的咧~趕快打開來看...

什麼?!是...是碎的,筆頭斷了!
(我忘記拍下照片了)

還好跟老闆娘聯絡過後,她非常親切又負責任
要我把東西寄回,換新的給我
談話中老闆娘告訴我,他們的網站(按)剛架設好
我進去網站逛了一下,發現其他款式都更有變化
加上我看到陽春型的實品...真的很陽春
這是當然的嘛~我自己選陽春型的呀!
老闆娘很乾脆,願意讓我換新的款式
於是我多貼$300,換了這個螺旋型(按)的
今天剛收到,裡頭還有一罐深藍色墨水.筆架




筆尖的粗細可自行選擇,老闆娘建議做0.5mm


巧克力墨水.琥珀色玻璃筆


筆尖有附保護套,這很重要!


包裝盒蓋上的印刷

我覺得包裝可以再精緻一點,如果送人會更體面
伍強玻璃製品有外銷歐洲,不知道包裝是不是一樣的?

一定很好奇到底好不好寫吧?!
迫不及待趕快來試寫看看~

一開始會不太習慣,但很意外的是非常好上手!
我的字不好看,獻醜了Orz
寫出來就是巧克力色,聞起來也有巧克力香~好想吃喔

後記:
試寫的時候,五歲外甥Willy在旁邊追問
XX~那是什麼啊?(是的,他從不叫我小阿姨,都直呼我的名字)
是玻璃筆啦~
跟他解釋之後,我拿墨水給他聞
我問:是什麼味道?
是巧克力耶~
小寶貝說
嘿嘿~小阿姨我得意的咧!真的有巧克力的味道吧~
送給媽媽好不好?他問我
為什麼要送你媽媽?我很好奇捏
因為我覺得這玻璃筆很漂亮呀!
所以咧?所以要送給媽媽啊~

齁~這小傢伙每次都這樣
看到喜歡的東西或美麗的事物
都會要求我轉送給他媽(我大姊)
小鬼喔~這枝筆小阿姨要自己留著啦!
不送~不送啦!去...



註:我有把巧克力情書的故事由來拍下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這裡依序看(按)
不是很清楚,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