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感恩季] Day04你最想要去旅行的地方是?

說明:樂多的小金人挑戰三十天中,我寫得最開懷的就是夢幻旅程的那一天,
因為那天讓我過足乾癮了!
相信也有很多朋友想要這麼來一下,寫寫「最想要去旅行的地方」,
不管是國內外或者任何一個星球,寫下你最想要去旅行的地方吧!

謝謝艾瑪讓阿比再次紙上旅行~
其實上回寫完小金人的夢幻旅程之後
我還是有點遺憾...

一直都希望有機會去北極看看炫目的北極光
照片中的極光更勝華麗人造煙火
我好想親眼看看,享受這神奇的一刻!
尤其想在我生日的十月份去
除了幻想這是造物主的生日祝福之外
同時這也是較容易看到極光的月份之一!

既然都去了北極,我一定要去西伯利亞
穿著毛茸茸的毛靴跟毛帽耳罩...
拜訪一下只能在卡通裡面看到的愛斯基摩人
同時呢~西伯利亞也是我家兩隻哈士奇的原生地
所以我一定要幫我家兩個寶貝來趟尋根之旅啦!
(最好是能把Max跟Sammi都帶去)

那麼接近極地了,可以讓我去B612星球嗎?
我想坐在小王子最常坐的地方
看著他最愛的日落...
用小王子的眼睛去看看這世界~


其實我寫完之後,覺得應該把這篇跟陪跑那篇對調
因為這裡寫的才是真正的夢幻旅程!
基本上北極之旅對我而言是不可能的任務!!
不說旅費,光是生理上的條件,我根本就是零分
我患有過敏性氣喘,台灣換季就已經夠讓我受苦了
更何況是氣候劇烈變化的北極?!
家中散落的狗毛常常都讓我需要噴藥
還想跟一大群Siberian Husky一起狂奔?!
真的是只能幻想的旅程耶~

至於B612
我想多數飛行員都找不到吧~
能找到的也只有那空前絕後的一位
可惜他已經定居在B612了...


所以這篇才是夢幻旅程嘛!
可是啊~也是因為艾瑪說:

不管是國內外或者任何一個星球,寫下你最想要去旅行的地方吧!

所以我才能寫下想去B612看日落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