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戒不掉─關於你的壞習慣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這是一個自我檢視的題目,你有什麼一直想改卻總是沒辦法擺脫的壞習慣?
說不定大家可以提供你一些建議,讓你跟它說掰掰!

說到我的壞習慣呀...
不如說說我的好習慣,恐怕會來的容易些

今天是懺悔日就對了!噗~
我的壞習慣有:

不愛喝水 因為我膀胱無力啦Q_Q~討厭一直一直跑廁所,我會生氣!!

超嘴饞 嚷嚷著要減肥,卻又一邊拿東西往嘴裡送   囧

超愛買 明知道要存錢,又一邊上網亂逛(沒錯!我快變成宅女了ˊˋ)
關於這點...我必須說~我已經改進非常非常多...整個呈現 收  山   狀      
超久沒拿到新X跟SXGX的紙提袋啦!


剛剛看了題目之後,我問小夏的意見,想說這樣應該比較客觀齁!
沒想到......他今天慈悲心大開
竟然回我:妳的壞習慣呀?!嗯...還好ㄟ妳沒什麼壞習慣啊!
我馬上瞪大眼睛看著他(他的表情超超超認真)問他:你今天的標準就是沒有標準嗎?

男人吶~也是很情緒化的!心情好就什麼都好...是不?!




讓我們來看看西瓜苗今天的成長紀錄吧~


妳瞧瞧你看看~都冒出嫩葉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